作者LintongBis (Bis)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哭完也要站起來
時間Tue Apr 30 21:17:56 2013
明明不是很聰明的人
但是憑著一股信念考上碩班
一年多過去了 現在卡在論文和口試
不知道為什麼 壓力越來越大
可能是因為知道自己並不聰明
怎麼努力都不如聰明人一點就通
可能對於自己也很失望 從自信滿滿開始質疑自己
或許我需要的是更多睡眠
還有更聰敏的腦袋
我覺得這一切都讓人煩躁無力
其實我什麼都擁有
缺的就是最後臨門一腳的力氣
就算哭我也會哭著把最後一關完成
我一定要挑戰自己的極限與能耐 一定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29.89
1F:→ BlackBig:加油!! 努力過才會懂得 04/3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