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tongBis (Bis)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哭完也要站起来
时间Tue Apr 30 21:17:56 2013
明明不是很聪明的人
但是凭着一股信念考上硕班
一年多过去了 现在卡在论文和口试
不知道为什麽 压力越来越大
可能是因为知道自己并不聪明
怎麽努力都不如聪明人一点就通
可能对於自己也很失望 从自信满满开始质疑自己
或许我需要的是更多睡眠
还有更聪敏的脑袋
我觉得这一切都让人烦躁无力
其实我什麽都拥有
缺的就是最後临门一脚的力气
就算哭我也会哭着把最後一关完成
我一定要挑战自己的极限与能耐 一定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29.89
1F:→ BlackBig:加油!! 努力过才会懂得 04/3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