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da829 (I am dead)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空
時間Mon Apr 29 18:55:36 2013
有時候摧毀一個人很容易
只要隻字片語
就能夠把別人辛苦建立起來的
就這樣讓它灰飛煙滅
我實在無法原諒你們帶給我的傷痛
我無法假裝我可以面對你們
接受你們
尤其是一個我待了一年半的地方
付出了多少淚水和汗水的地方
在你眼裡也許我不如他
但我想告訴你 你毀滅的不只是我的未來
還有我整個人
卡在這種不能前進無法後退的點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何去何從
多少個夜晚 我像個瘋子一樣 黯然流淚
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的處境
而你們呢? 想必根本不會在意我的感受
我很努力想要止住傷口的血 想要擦乾眼淚
重新站起來
但是我遺失的自信,熱誠和勇氣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回來
2個月過去了 我好像一個廢物終日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無法誠實地告知自己內心的煎熬
心殘比肢體上的殘缺還要更可怕 你懂嗎?
在你自以為是的時候你有考慮過我需要面對的情形嗎?
曾經對你的尊重化為烏有 只因為你是一個偽君子
這一跌 不是讓我變得更好
就是會讓我從此陷入深淵
而現在我仍然在祈求著曙光的降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