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da829 (I am dead)
看板pity
标题[好恨] 空
时间Mon Apr 29 18:55:36 2013
有时候摧毁一个人很容易
只要只字片语
就能够把别人辛苦建立起来的
就这样让它灰飞烟灭
我实在无法原谅你们带给我的伤痛
我无法假装我可以面对你们
接受你们
尤其是一个我待了一年半的地方
付出了多少泪水和汗水的地方
在你眼里也许我不如他
但我想告诉你 你毁灭的不只是我的未来
还有我整个人
卡在这种不能前进无法後退的点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何去何从
多少个夜晚 我像个疯子一样 黯然流泪
没有人能够理解我的处境
而你们呢? 想必根本不会在意我的感受
我很努力想要止住伤口的血 想要擦乾眼泪
重新站起来
但是我遗失的自信,热诚和勇气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回来
2个月过去了 我好像一个废物终日过着行屍走肉的生活
无法诚实地告知自己内心的煎熬
心残比肢体上的残缺还要更可怕 你懂吗?
在你自以为是的时候你有考虑过我需要面对的情形吗?
曾经对你的尊重化为乌有 只因为你是一个伪君子
这一跌 不是让我变得更好
就是会让我从此陷入深渊
而现在我仍然在祈求着曙光的降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