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bby52086 (Debbie Chen)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我有點自私..好困惑!
時間Thu Apr 25 22:30:44 2013
去年11月認識了你...
一開始你完全不是我的菜,年紀比我小, 尚未當兵, 又台台的
沒事來根菸, 還常常跟同事喝酒...看也知道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頂多長得比較帥,
如果是以前的我 可能看都不會看一眼,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也許我寂寞太久了,
也許你比較死纏爛打又很煩, 半推半就的跟你在一起...
光是一開始在一起就三不五時在吵架, 我們脾氣都是爆走型, 而且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你,
從去年11月到現在, 不知道分了幾次(3.4有吧?) 每次都心軟又跟你復合,
你根本就是奇琶! 可以演一堆小劇場, 搞得我生活混亂又不開心, 就算沒有很喜歡你也覺得至少在一起請你
對我好一點, 但你完全是心裡住個少女 讓我無奈 想要被愛又受傷害,
你經過一次次的改變 越變越好 個性也越來越體諒我, 欣慰的是, 當我感到全世界都拋下我
還有一個你 陪我 那時感到好感謝有你 好開心 好欣慰 也一直在想 或許未來有可能
或許你個性會有所改變變得更成熟! 而我 不時的還是在想
我真的沒這麼喜歡你....一直覺得自己可以遇到更好的, 也覺得我們的世界很多不一樣
我知道我還沒好好面對我自己, 才會隨便這樣選擇你,
昨天告訴你 跟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有你陪伴 但應該不是愛
你很難過 我也知道 畢竟我只是在利用你對我的喜歡, 卻不願意給承諾
你開始考慮要不要繼續陪伴我 你開始重心不放在我身上, 這些我知道我沒資格怪你
我甩了你好幾次 你只甩我這一次,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再依賴你了,
也許我該堅強一點!! 學會獨立, 雖然這次的分開很痛苦, 因為一直讓我想到前一個他,
人真的很范建, 當自己甩掉對方沒什麼感覺 也沒友很喜歡人家, 人家想要開始新生活才在那裏捨不得
我真的滿范建 所以我沒資格怪你 也許上帝要我蛻變成更好的人
遇見更好的人吧? 不知道 我只是滿難過的其實 這樣吵吵鬧鬧也半年了 我們從來沒穩定過
每當其中一方想愛 另一方又放手
哀 我也搞不清楚是想依賴還是愛, 總之......我很自私我知道, 就讓我懺悔一下
你也辛苦了, 我又要再放生一位說想要做自己的男人了 發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5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