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bby52086 (Debbie Chen)
看板pity
标题[忏悔] 我有点自私..好困惑!
时间Thu Apr 25 22:30:44 2013
去年11月认识了你...
一开始你完全不是我的菜,年纪比我小, 尚未当兵, 又台台的
没事来根菸, 还常常跟同事喝酒...看也知道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顶多长得比较帅,
如果是以前的我 可能看都不会看一眼, 但不知道什麽原因, 也许我寂寞太久了,
也许你比较死缠烂打又很烦, 半推半就的跟你在一起...
光是一开始在一起就三不五时在吵架, 我们脾气都是爆走型, 而且我一直都没有很喜欢你,
从去年11月到现在, 不知道分了几次(3.4有吧?) 每次都心软又跟你复合,
你根本就是奇琶! 可以演一堆小剧场, 搞得我生活混乱又不开心, 就算没有很喜欢你也觉得至少在一起请你
对我好一点, 但你完全是心里住个少女 让我无奈 想要被爱又受伤害,
你经过一次次的改变 越变越好 个性也越来越体谅我, 欣慰的是, 当我感到全世界都抛下我
还有一个你 陪我 那时感到好感谢有你 好开心 好欣慰 也一直在想 或许未来有可能
或许你个性会有所改变变得更成熟! 而我 不时的还是在想
我真的没这麽喜欢你....一直觉得自己可以遇到更好的, 也觉得我们的世界很多不一样
我知道我还没好好面对我自己, 才会随便这样选择你,
昨天告诉你 跟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有你陪伴 但应该不是爱
你很难过 我也知道 毕竟我只是在利用你对我的喜欢, 却不愿意给承诺
你开始考虑要不要继续陪伴我 你开始重心不放在我身上, 这些我知道我没资格怪你
我甩了你好几次 你只甩我这一次, 我告诉我自己 不要再依赖你了,
也许我该坚强一点!! 学会独立, 虽然这次的分开很痛苦, 因为一直让我想到前一个他,
人真的很范建, 当自己甩掉对方没什麽感觉 也没友很喜欢人家, 人家想要开始新生活才在那里舍不得
我真的满范建 所以我没资格怪你 也许上帝要我蜕变成更好的人
遇见更好的人吧? 不知道 我只是满难过的其实 这样吵吵闹闹也半年了 我们从来没稳定过
每当其中一方想爱 另一方又放手
哀 我也搞不清楚是想依赖还是爱, 总之......我很自私我知道, 就让我忏悔一下
你也辛苦了, 我又要再放生一位说想要做自己的男人了 发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5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