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udenamour (沃斯東考夫特)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自以為是的愛情
時間Thu Apr 18 02:13:04 2013
我賭了一把 賭妳不會記得 賭妳會說出我猜想的真話
該說我賭贏了嗎?(苦笑) 天知道我有多想賭輸這一把 天知道我有多犯賤明知故問
妳哭了 因為我說他不愛你了。那難道不是幾年前就明擺著的事實?
終究 在這麼多年後 即使手裡牽著另一個人 妳仍舊 深信 他是愛你的
妳不知道的是 我比妳想得還要愛妳
否則 我說出來的話不是只讓妳哭而已 是足以讓妳精神崩潰的話語
那是我邪惡的一面 因為不想讓妳看見 於是總隱藏著、囚禁著的殘酷惡魔
我沒理由放牠出來傷害妳 妳的心上早已留下他劃的道道傷口 只是妳認為那是愛
我又何嘗不是犯賤 早知在妳心裡我與他的份量不能相比
即使他早已離去 妳也仍願意信守過去相戀時的承諾
即使我與他不同 妳也無意識使用相同方式對待
只是妳不知道 我在一旁 多麼心傷
那又如何 我畢竟不是他 我只能扮演好友 一個過分親密而愛吃醋的好友
戀人這角色與位置 妳始終是留給他的吧!
而妳對我的好 是否只是愧咎與同情?
就如同他對妳 是否也是外遇無法正名才給予的好?
只是他有錢 有年紀 有工作 有車有房 還能帶妳見家人
如此荒謬至極的一切 妳仍愛他 也相信他對妳的愛
到頭來 我何必扮演什麼好人? 世上終究只有爛人才能被人記住!
那頭野獸 也該是時候放出來了嗎?
對不起 我不該愛妳 不該擔心妳 不該為妳付出 不該自以為做這些事情是對妳好
更不該 以為自己能超越他
我真的 很幸福 有妳在的日子裡 一直都過得很好
那妳呢?
有我在啊~能不能不要再為他流淚?什麼時候開始才能不再為他流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