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udenamour (沃斯东考夫特)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自以为是的爱情
时间Thu Apr 18 02:13:04 2013
我赌了一把 赌你不会记得 赌你会说出我猜想的真话
该说我赌赢了吗?(苦笑) 天知道我有多想赌输这一把 天知道我有多犯贱明知故问
你哭了 因为我说他不爱你了。那难道不是几年前就明摆着的事实?
终究 在这麽多年後 即使手里牵着另一个人 你仍旧 深信 他是爱你的
你不知道的是 我比你想得还要爱你
否则 我说出来的话不是只让你哭而已 是足以让你精神崩溃的话语
那是我邪恶的一面 因为不想让你看见 於是总隐藏着、囚禁着的残酷恶魔
我没理由放牠出来伤害你 你的心上早已留下他划的道道伤口 只是你认为那是爱
我又何尝不是犯贱 早知在你心里我与他的份量不能相比
即使他早已离去 你也仍愿意信守过去相恋时的承诺
即使我与他不同 你也无意识使用相同方式对待
只是你不知道 我在一旁 多麽心伤
那又如何 我毕竟不是他 我只能扮演好友 一个过分亲密而爱吃醋的好友
恋人这角色与位置 你始终是留给他的吧!
而你对我的好 是否只是愧咎与同情?
就如同他对你 是否也是外遇无法正名才给予的好?
只是他有钱 有年纪 有工作 有车有房 还能带你见家人
如此荒谬至极的一切 你仍爱他 也相信他对你的爱
到头来 我何必扮演什麽好人? 世上终究只有烂人才能被人记住!
那头野兽 也该是时候放出来了吗?
对不起 我不该爱你 不该担心你 不该为你付出 不该自以为做这些事情是对你好
更不该 以为自己能超越他
我真的 很幸福 有你在的日子里 一直都过得很好
那你呢?
有我在啊~能不能不要再为他流泪?什麽时候开始才能不再为他流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18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