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iyou (洄遊)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給你的一封信
時間Thu Apr 18 01:57:00 2013
一直想要在離開的時候給你一封信,
還有12天,
每天想要對你說的話都會改變,
很可惜就要失去你這位朋友,
雖然不曉得現在在你心裡,我到底是什麼。
嘿!我要走了。
感謝你這兩年來的照顧,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你很大方、很隨合。
嘴巴很壞,但心地善良,
外表是流氓,但內心是卒仔。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造成你的困擾,
也不知道要怎麼問你,
你說你不想傷害玻璃心的人,
所以我猜,你可能不會直接回覆我吧!
Sorry,如果帶給你困擾。
不嫌棄的話,以後還是可以約我運動、打牌。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7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