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iyou (洄游)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给你的一封信
时间Thu Apr 18 01:57:00 2013
一直想要在离开的时候给你一封信,
还有12天,
每天想要对你说的话都会改变,
很可惜就要失去你这位朋友,
虽然不晓得现在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什麽。
嘿!我要走了。
感谢你这两年来的照顾,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你很大方、很随合。
嘴巴很坏,但心地善良,
外表是流氓,但内心是卒仔。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造成你的困扰,
也不知道要怎麽问你,
你说你不想伤害玻璃心的人,
所以我猜,你可能不会直接回覆我吧!
Sorry,如果带给你困扰。
不嫌弃的话,以後还是可以约我运动、打牌。
谢谢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17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