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6103549 (拉蹦啾)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爺爺
時間Wed Apr 10 11:33:41 2013
回想起來已經快要兩年了,當初正面臨大考的我
家中傳來爺爺進加護病房的消息
全家的氣氛除了凝重還是凝重
就這樣持續了兩年
爺爺走了
奶奶崩潰了
人生哪,總是面對臨別有百般的不捨
無可奈何地接受及面對
雖然已經過了,卻常常還是會有所悵惘
看見路上的爺爺,復健或著散步著
我的心裡都會喊一句加油
那句加油象徵著為自己和所有人
眼淚擦一擦誠實面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45.48
1F:推 angelxuan:加油 04/1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