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6103549 (拉蹦啾)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爷爷
时间Wed Apr 10 11:33:41 2013
回想起来已经快要两年了,当初正面临大考的我
家中传来爷爷进加护病房的消息
全家的气氛除了凝重还是凝重
就这样持续了两年
爷爷走了
奶奶崩溃了
人生哪,总是面对临别有百般的不舍
无可奈何地接受及面对
虽然已经过了,却常常还是会有所怅惘
看见路上的爷爷,复健或着散步着
我的心里都会喊一句加油
那句加油象徵着为自己和所有人
眼泪擦一擦诚实面对自己才是最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45.48
1F:推 angelxuan:加油 04/1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