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0857 (大蝦)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結束了人生會不會好點
時間Fri Apr 5 01:13:06 2013
我是一個到台北工作的台中人,今天已經是926天,
工作一直沒有好發展,感情更是在最近遇到瓶頸
當然還有遇到一些問題,我開始對人不信任,覺得
沒人可以相信,看精神科健保卡還讀不出來....
死不能解決問題我當然知道,我又沒想解決問題
我只是不想承擔問題了...我受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40
1F:→ momoko:換個環境成長,找到會讓自己快樂的地方,是可以很快樂的, 04/05 15:39
2F:→ momoko:加油! 04/05 15:39
3F:→ jyrsxbgj:記得把爸媽花在你身上的錢+你自殺造成的精神損失先付清喔 04/1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