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0857 (大虾)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结束了人生会不会好点
时间Fri Apr 5 01:13:06 2013
我是一个到台北工作的台中人,今天已经是926天,
工作一直没有好发展,感情更是在最近遇到瓶颈
当然还有遇到一些问题,我开始对人不信任,觉得
没人可以相信,看精神科健保卡还读不出来....
死不能解决问题我当然知道,我又没想解决问题
我只是不想承担问题了...我受够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5.40
1F:→ momoko:换个环境成长,找到会让自己快乐的地方,是可以很快乐的, 04/05 15:39
2F:→ momoko:加油! 04/05 15:39
3F:→ jyrsxbgj:记得把爸妈花在你身上的钱+你自杀造成的精神损失先付清喔 04/1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