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311859 (小歐)
看板pity
標題Re: [懺悔] TOEIC
時間Sat Mar 30 21:20:35 2013
加油~~~
失敗一次不用怕~~~
下一次你一定行的~~~要努力唷^^
※ 引述《hsin416 (女人欣事)》之銘言:
: 每次總說再給我多一個月我會好好準備
: 但每次都到考前材來後悔自己沒唸書
: 我到底在幹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32.117
1F:推 vaiolin:So warmhearted !! 04/0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