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311859 (小欧)
看板pity
标题Re: [忏悔] TOEIC
时间Sat Mar 30 21:20:35 2013
加油~~~
失败一次不用怕~~~
下一次你一定行的~~~要努力唷^^
※ 引述《hsin416 (女人欣事)》之铭言:
: 每次总说再给我多一个月我会好好准备
: 但每次都到考前材来後悔自己没念书
: 我到底在干嘛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9.32.117
1F:推 vaiolin:So warmhearted !! 04/0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