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yang (kyle)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能怪誰?只能怪自己了。
時間Thu Mar 28 19:51:06 2013
想想當初大一大二時我真的是宅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真正開始"覺醒"的時候大概是在大三下的時候,那時開始想想大學到現在我到底得到了什麼?學到了
什麼?,這時我才驚覺我不但連個女朋友都沒有,課業也是爛的可以,於是我開始不碰電玩,開始惡補課業,但還是逃不了延畢的命運;在我惡補課業途中,
不知為何過去的我對這個系、我所學的東西都是在應付它而已,但這個時候的我才發現我對"它"是充滿興趣的,儘管有時是又愛又恨,因此我在延畢的這段時間
準備研究所考試,我考了2間學校,今天最後一間學校放榜了,2間學校都備取到二十幾名,這應該是沒希望了吧!看來不補習又沒有可以一起念書的夥伴全靠自己
一個人去拼果然不容易阿!我想該是時候把頭剃一剃準備去當兵了,在軍中也好沉澱一下心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