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yang (kyle)
看板pity
标题[忏悔] 能怪谁?只能怪自己了。
时间Thu Mar 28 19:51:06 2013
想想当初大一大二时我真的是宅到不知道该怎麽形容了,真正开始"觉醒"的时候大概是在大三下的时候,那时开始想想大学到现在我到底得到了什麽?学到了
什麽?,这时我才惊觉我不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课业也是烂的可以,於是我开始不碰电玩,开始恶补课业,但还是逃不了延毕的命运;在我恶补课业途中,
不知为何过去的我对这个系、我所学的东西都是在应付它而已,但这个时候的我才发现我对"它"是充满兴趣的,尽管有时是又爱又恨,因此我在延毕的这段时间
准备研究所考试,我考了2间学校,今天最後一间学校放榜了,2间学校都备取到二十几名,这应该是没希望了吧!看来不补习又没有可以一起念书的夥伴全靠自己
一个人去拼果然不容易阿!我想该是时候把头剃一剃准备去当兵了,在军中也好沉淀一下心情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3.8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