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TAL (澐)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這到底是為什麼?
時間Thu Mar 28 13:37:13 2013
我不懂為什麼工作做的比別人多,
最後卻無法被認同,
該做的我都做過,
不是我該做的我也盡力完成,
得到的卻不如那些只做份內事的人,
說我因為會把責任纜在身上,
所以我不適合,
那我是不是以後別對工作那麼盡責,
也許會得到更好的評價,
真的很難過,
那種失望難過的心情,
徹徹底底的澆熄我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3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