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TAL (澐)
看板pity
标题[好恨] 这到底是为什麽?
时间Thu Mar 28 13:37:13 2013
我不懂为什麽工作做的比别人多,
最後却无法被认同,
该做的我都做过,
不是我该做的我也尽力完成,
得到的却不如那些只做份内事的人,
说我因为会把责任缆在身上,
所以我不适合,
那我是不是以後别对工作那麽尽责,
也许会得到更好的评价,
真的很难过,
那种失望难过的心情,
彻彻底底的浇熄我对这份工作的热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0.3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