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pple (小梨)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失去要用得到的補回來
時間Tue Mar 26 01:36:18 2013
花了五百多塊買了火車來回票
如今...我找不到回程的票(哭~~~~~~~~~~~~~
翻了好多次唯一背在身上的包包
沒有就是沒有
都習慣把票放到皮夾裡
可是就是沒有
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忘在哪裡了...
可能掉在路上
可能是抽錢的時候掉了
可能是放在化妝包裡,但是化妝包在同學家裡
好多可能可能
只知道...
我又要在花錢去坐車了..
平常就是很省的人
現在莫名其妙失去兩百多塊
真的好心痛> <
看來要在省吃檢用一些
把兩百塊補回來....
(嘆
我下次一定會好好整理我的東西...
教訓阿(大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102.11
1F:→ shanlin30:我都放在皮夾放相片那 04/1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