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pple (小梨)
看板pity
标题[忏悔] 失去要用得到的补回来
时间Tue Mar 26 01:36:18 2013
花了五百多块买了火车来回票
如今...我找不到回程的票(哭~~~~~~~~~~~~~
翻了好多次唯一背在身上的包包
没有就是没有
都习惯把票放到皮夹里
可是就是没有
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忘在哪里了...
可能掉在路上
可能是抽钱的时候掉了
可能是放在化妆包里,但是化妆包在同学家里
好多可能可能
只知道...
我又要在花钱去坐车了..
平常就是很省的人
现在莫名其妙失去两百多块
真的好心痛> <
看来要在省吃检用一些
把两百块补回来....
(叹
我下次一定会好好整理我的东西...
教训阿(大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0.102.11
1F:→ shanlin30:我都放在皮夹放相片那 04/1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