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jaaa (123被貫穿)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沒有上..
時間Mon Mar 11 10:44:23 2013
準備了那麼久
竟然沒有上...
這樣我到底還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想還是當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8.98
1F:推 kyleyang:雖然我有備取..不過備到二十幾名,所以我應該會和你一樣! 03/29 18:18
2F:→ kyleyang:哀,只能說可遇不可求阿..當個兵沉澱一下也思考未來吧! 03/2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