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jaaa (123被贯穿)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没有上..
时间Mon Mar 11 10:44:23 2013
准备了那麽久
竟然没有上...
这样我到底还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想还是当兵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4.8.98
1F:推 kyleyang:虽然我有备取..不过备到二十几名,所以我应该会和你一样! 03/29 18:18
2F:→ kyleyang:哀,只能说可遇不可求阿..当个兵沉淀一下也思考未来吧! 03/2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