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stpet7637 (MaRu)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適合當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讓另一半開心
時間Thu Mar 7 05:47:23 2013
適合當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讓另一半開心
這是你給我的理由
這到底是理由還是藉口
忙公事,到底是真忙還是假忙
生日快樂,只因為手機跳出顯示
到底是我設定的還是你設定的??
找了個陌生人代替你陪伴
更加顯得寂寞
雖然短暫的不掉淚
可是離開之後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
恨自己這麼沒用
真的很想把心臟拿掉
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生日快樂....
一點也不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