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stpet7637 (MaRu)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适合当朋友,因为不知道怎麽让另一半开心
时间Thu Mar 7 05:47:23 2013
适合当朋友,因为不知道怎麽让另一半开心
这是你给我的理由
这到底是理由还是藉口
忙公事,到底是真忙还是假忙
生日快乐,只因为手机跳出显示
到底是我设定的还是你设定的??
找了个陌生人代替你陪伴
更加显得寂寞
虽然短暂的不掉泪
可是离开之後泪又不争气的掉下来
恨自己这麽没用
真的很想把心脏拿掉
是不是就不会痛了....
生日快乐....
一点也不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3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