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stpet7637 (MaRu)
看板pity
標題[失去﹞其實我門真的不適合
時間Mon Mar 4 18:08:24 2013
沒錯~~我門真的不適合~一大堆看我們都說我們不適合
為什麼我還是要一直執著於你?
也許是不甘心~也許覺得我可以用愛來改變你
但是你完全不想看
這一個月來~忙碌讓我忘了你~
但是忙碌之餘~我又想起了你~
我的眼淚總是不聽使喚
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都可以掉眼淚
其實我之前沒有這麼的弱的~因為你~都是因為你
所以大家都說你不好~
對我來說~你是沒有很好~但也沒很不好~
也許是我愛玩火~所以即使被你傷害~我還是想靠近你
希望可以跟你複合
可是好像沒機會了~
現在我也只能祈禱另一個會對我好的人來解救我
我的眼淚真的是不值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6.237
1F:推 ponza:感同身受,眼淚超不值錢,但還是會掉下來>"< 04/05 11:43
2F:推 fromage:別哭了!你再傷心難過,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05/22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