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stpet7637 (MaRu)
看板pity
标题[失去﹞其实我门真的不适合
时间Mon Mar 4 18:08:24 2013
没错~~我门真的不适合~一大堆看我们都说我们不适合
为什麽我还是要一直执着於你?
也许是不甘心~也许觉得我可以用爱来改变你
但是你完全不想看
这一个月来~忙碌让我忘了你~
但是忙碌之余~我又想起了你~
我的眼泪总是不听使唤
看到什麽或听到什麽都可以掉眼泪
其实我之前没有这麽的弱的~因为你~都是因为你
所以大家都说你不好~
对我来说~你是没有很好~但也没很不好~
也许是我爱玩火~所以即使被你伤害~我还是想靠近你
希望可以跟你复合
可是好像没机会了~
现在我也只能祈祷另一个会对我好的人来解救我
我的眼泪真的是不值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06.237
1F:推 ponza:感同身受,眼泪超不值钱,但还是会掉下来>"< 04/05 11:43
2F:推 fromage:别哭了!你再伤心难过,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05/22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