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oine7 (milala)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沉在夢裡醒不過來...
時間Sat Mar 2 21:23:05 2013
已經是第8天了...
每天照三餐打電話問狀況,明明說好多了
刀也開下去了
可是怎麼... 為什麼又開始發燒了呢?
為什麼血壓還是降不下來?
心很煩很亂
可是一想到爸爸媽媽我連喊累喊煩都不敢
求神問卜也做了,醫生也看過了
拜託請您一定要堅強
為什麼這種時候你偏偏不在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38.230
1F:推 undopast123:加油! 03/03 23:48
2F:推 icerub:請堅強,加油 03/06 22:21
3F:推 benefit963:加油! 03/0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