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oine7 (milala)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沉在梦里醒不过来...
时间Sat Mar 2 21:23:05 2013
已经是第8天了...
每天照三餐打电话问状况,明明说好多了
刀也开下去了
可是怎麽... 为什麽又开始发烧了呢?
为什麽血压还是降不下来?
心很烦很乱
可是一想到爸爸妈妈我连喊累喊烦都不敢
求神问卜也做了,医生也看过了
拜托请您一定要坚强
为什麽这种时候你偏偏不在了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8.238.230
1F:推 undopast123:加油! 03/03 23:48
2F:推 icerub:请坚强,加油 03/06 22:21
3F:推 benefit963:加油! 03/0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