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opast123 (sam123)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逝去的信任
時間Fri Mar 1 14:53:36 2013
也許很多人認為這是小事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有原則才行
我的手本來就有舊傷
但想學吉他的心情從來沒變過
正好最近有機會
我決定先不管先去學
但是從去年年底到現在都三月了
進度慢到不行
我基礎彈法到現在都還沒學到一半
上課和延期次數一樣多
所以我現在打算先去治療手了哀
這樣斷斷續續的
一直在練舊歌 等老師有空才來上
我想學習效果也不會好到哪去
只是很傷心 要先和吉他課告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