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opast123 (sam123)
看板pity
标题[当初] 逝去的信任
时间Fri Mar 1 14:53:36 2013
也许很多人认为这是小事
但是我觉得还是要有原则才行
我的手本来就有旧伤
但想学吉他的心情从来没变过
正好最近有机会
我决定先不管先去学
但是从去年年底到现在都三月了
进度慢到不行
我基础弹法到现在都还没学到一半
上课和延期次数一样多
所以我现在打算先去治疗手了哀
这样断断续续的
一直在练旧歌 等老师有空才来上
我想学习效果也不会好到哪去
只是很伤心 要先和吉他课告别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