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d (自然涼)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漸漸麻痺的痛感~
時間Sun Feb 24 15:40:45 2013
當自己窮盡畢生再追求某事,同時也等於放棄了其他的事務,
這求捨之間,當真無憾了嗎?
現在的我真的迷枉了,今天放棄了原該屬放自己的權利,又或許該說是
成全了,亦或是看開了呢!還是這只是被迫,而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我此刻的放手,是我於願不能得而放棄,還是當真體悟而放手呢?
看著自己空空的雙手,明明覺得失去了很多。突然驚覺,或許那些我自認
為握在手中的可貴,其實從來沒被我真正的擁有過。
哈,即然不曾擁有,當然又談什麼失去呢?可笑,可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