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d (自然凉)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渐渐麻痹的痛感~
时间Sun Feb 24 15:40:45 2013
当自己穷尽毕生再追求某事,同时也等於放弃了其他的事务,
这求舍之间,当真无憾了吗?
现在的我真的迷枉了,今天放弃了原该属放自己的权利,又或许该说是
成全了,亦或是看开了呢!还是这只是被迫,而不得不接受的事实!
我此刻的放手,是我於愿不能得而放弃,还是当真体悟而放手呢?
看着自己空空的双手,明明觉得失去了很多。突然惊觉,或许那些我自认
为握在手中的可贵,其实从来没被我真正的拥有过。
哈,即然不曾拥有,当然又谈什麽失去呢?可笑,可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