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0571 (BaoBao)
看板pity
標題[憤怒] 仗勢欺人的主管
時間Tue Feb 19 20:36:55 2013
每天每次每當妳欺負人諷刺人的時候,妳有沒有想過.妳的所作所為一直在累積
只會笑著罵人..覺得這樣很好笑嗎?
菜鳥就該被欺負就該受盡言語折磨欺壓..
真的離職就被笑罵草莓族.怎不換個角度想,你們怕你們地位受影響..
遇到事情,只會劈哩啪啦的罵..菜鳥就會做嗎?
菜鳥:我今天第一次做,請多多包涵
主管:關我什麼事?排到就去學就去做
(發生事情)
主管:你是怎樣,連這個都不會...
菜鳥:我有說我第一次了,我是先去問其他做過的人了
主管:那你是不會說你是第一次做嗎?
菜鳥:我說過了...
主管:妳說過?所以現在是怪我不對囉?
菜鳥:沒有,只是我真的是第一次做,慢是正常的阿..
主管:我管妳哩,那是妳的問題,不然妳離職阿..
我覺得我的忍耐度忍了一年多之久..這種社會只能汙辱被殺被砍頭,才能生存
每次看到新人進她手裡,隔天菜鳥就消失了..
以上說實在還不是最過分的..
姊姊的小孩,不到兩歲,臉部嚴重燙傷,住加護病房..
姊姊的另一個小孩,三歲,沒人照顧..我只是請個假
菜鳥:您好,我明天可能要請假了,因為..(以上敘述)
主管:關我什麼事?而且那是別人小孩並不是妳小孩.我不相信真的沒人
妳不要做.就可以請了阿~還長假呢
(我心裡想著,過分,妳以為每個人的家庭都很完整嗎??)
並沒有人像妳一樣獨生女,被爸媽寵在手心裡長大的好嗎..
主管:反正不准請,我當初我媽要開刀,上級也不准我請假..
(重點妳媽在妳上班的醫院開刀)
<<我也很想回妳,我爸當初心臟開刀,我連講請假都不敢,我爸還跟我說工作重要,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壞小孩,看著我爸自己去醫院,自己簽同意書,自己躺上手術房,
我卻上班到晚上,接著半夜又出門上班>>
我都不敢說了,因為一定會被回,關我什麼事,那是你的事情...
年紀到了,沒伴侶,沒結婚,獨生女加持,仗著自己做久了,心智都這麼變態嗎?
(PS.我身邊明明很多朋友都單身主義至上,卻沒人會像妳這樣)
想把人逼死也不是這樣逼吧??難道他都不知道很多人都是被言語逼死的..
醫院的陋習,真的多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