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0571 (BaoBao)
看板pity
标题[愤怒] 仗势欺人的主管
时间Tue Feb 19 20:36:55 2013
每天每次每当你欺负人讽刺人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的所作所为一直在累积
只会笑着骂人..觉得这样很好笑吗?
菜鸟就该被欺负就该受尽言语折磨欺压..
真的离职就被笑骂草莓族.怎不换个角度想,你们怕你们地位受影响..
遇到事情,只会劈哩啪啦的骂..菜鸟就会做吗?
菜鸟:我今天第一次做,请多多包涵
主管:关我什麽事?排到就去学就去做
(发生事情)
主管:你是怎样,连这个都不会...
菜鸟:我有说我第一次了,我是先去问其他做过的人了
主管:那你是不会说你是第一次做吗?
菜鸟:我说过了...
主管:你说过?所以现在是怪我不对罗?
菜鸟:没有,只是我真的是第一次做,慢是正常的阿..
主管:我管你哩,那是你的问题,不然你离职阿..
我觉得我的忍耐度忍了一年多之久..这种社会只能污辱被杀被砍头,才能生存
每次看到新人进她手里,隔天菜鸟就消失了..
以上说实在还不是最过分的..
姊姊的小孩,不到两岁,脸部严重烫伤,住加护病房..
姊姊的另一个小孩,三岁,没人照顾..我只是请个假
菜鸟:您好,我明天可能要请假了,因为..(以上叙述)
主管:关我什麽事?而且那是别人小孩并不是你小孩.我不相信真的没人
你不要做.就可以请了阿~还长假呢
(我心里想着,过分,你以为每个人的家庭都很完整吗??)
并没有人像你一样独生女,被爸妈宠在手心里长大的好吗..
主管:反正不准请,我当初我妈要开刀,上级也不准我请假..
(重点你妈在你上班的医院开刀)
<<我也很想回你,我爸当初心脏开刀,我连讲请假都不敢,我爸还跟我说工作重要,
我真的觉得我是个坏小孩,看着我爸自己去医院,自己签同意书,自己躺上手术房,
我却上班到晚上,接着半夜又出门上班>>
我都不敢说了,因为一定会被回,关我什麽事,那是你的事情...
年纪到了,没伴侣,没结婚,独生女加持,仗着自己做久了,心智都这麽变态吗?
(PS.我身边明明很多朋友都单身主义至上,却没人会像你这样)
想把人逼死也不是这样逼吧??难道他都不知道很多人都是被言语逼死的..
医院的陋习,真的多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