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oine7 (milala)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我還能說什麼....
時間Thu Feb 14 01:53:45 2013
當初,說喜歡我的人是你
當初,說要追我的人是你
說了我不會喜歡你
你還是一直糾纏
說了真的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你還是一直糾纏
結果呢?
得到你想得到的就把我丟一邊
可恥的是
你還同時在追另一個人
你愛過嗎?
當初口口聲聲說喜歡我
沒想到竟然是如此廉價悲哀
我愛過嗎?
或許我愛上的是那和我相似的靈魂
但我愛你嗎?
對不起,至少我的愛仍舊比你高尚
處理感情的態度這麼隨便
那至少證明你就是爛人
這句話就足以形容
現在我不過也只是想以朋友姿態跟你聊天
表現得一副我糾纏你的態度
那,我還能說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0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