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oine7 (milala)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我还能说什麽....
时间Thu Feb 14 01:53:45 2013
当初,说喜欢我的人是你
当初,说要追我的人是你
说了我不会喜欢你
你还是一直纠缠
说了真的只是把你当好朋友
你还是一直纠缠
结果呢?
得到你想得到的就把我丢一边
可耻的是
你还同时在追另一个人
你爱过吗?
当初口口声声说喜欢我
没想到竟然是如此廉价悲哀
我爱过吗?
或许我爱上的是那和我相似的灵魂
但我爱你吗?
对不起,至少我的爱仍旧比你高尚
处理感情的态度这麽随便
那至少证明你就是烂人
这句话就足以形容
现在我不过也只是想以朋友姿态跟你聊天
表现得一副我纠缠你的态度
那,我还能说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5.20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