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ffj (深海魚油)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我是不是該來這個世界?
時間Tue Feb 12 18:42:59 2013
當初被欺負的是我
心理受到影響的是我
但是沒有人知道,我只好隱忍
但是心理背影響,性格已扭曲的我。又該怎麼辦呢?
就只會看表面的指責
就只會以自己的想法評斷
可悲的人,可悲的賤貨
就是不是這個世界少了我會比較輕省呢?賤死了
一堆賤人的世界
我如果在留下來就也會成為這樣的人吧 賤
悲哀的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