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ffj (深海鱼油)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我是不是该来这个世界?
时间Tue Feb 12 18:42:59 2013
当初被欺负的是我
心理受到影响的是我
但是没有人知道,我只好隐忍
但是心理背影响,性格已扭曲的我。又该怎麽办呢?
就只会看表面的指责
就只会以自己的想法评断
可悲的人,可悲的贱货
就是不是这个世界少了我会比较轻省呢?贱死了
一堆贱人的世界
我如果在留下来就也会成为这样的人吧 贱
悲哀的人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