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0729 (chi0729)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外公病危
時間Sat Feb 9 20:50:20 2013
怎麼辦外公剛剛心臟衰竭呼吸困難現在要轉送林口長庚加護病房,
還簽了病危通知,
今天不是全家團員的除夕夜嗎?
撐不撐的到明天新年我現在好無助,
我從來沒有面對過這樣的事,
雖然我是學護理的但是我還沒有畢業,
我希望我能幫一點醫療上的忙但是我還沒辦法,
我恨我為什麼不早點生……
插管似乎是條不歸路啊……我要崩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91.25
1F:→ f54469:希望原PO外公早日康復 02/14 21:22
2F:→ aisme21:這時候,希望你外公病情尚在控制中… 阿彌陀佛 02/24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