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0729 (chi0729)
看板pity
标题[无助] 外公病危
时间Sat Feb 9 20:50:20 2013
怎麽办外公刚刚心脏衰竭呼吸困难现在要转送林口长庚加护病房,
还签了病危通知,
今天不是全家团员的除夕夜吗?
撑不撑的到明天新年我现在好无助,
我从来没有面对过这样的事,
虽然我是学护理的但是我还没有毕业,
我希望我能帮一点医疗上的忙但是我还没办法,
我恨我为什麽不早点生……
插管似乎是条不归路啊……我要崩溃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96.191.25
1F:→ f54469:希望原PO外公早日康复 02/14 21:22
2F:→ aisme21:这时候,希望你外公病情尚在控制中… 阿弥陀佛 02/24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