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ocrom (Siney)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一半的對戒..
時間Thu Feb 7 16:02:28 2013
兩年前
我遇見了妳,將我的心及我身上的另一半戒指交給了妳。
當時我們相愛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如今經過兩年的風風雨雨,最後我們還是離開了對方..
分手當天,我將妳放在我這裡的一切東西全還給了妳
雖然表面上我沒有難過,也面帶笑容地對妳說"謝謝妳"..
但..其實我的心好痛..好痛...
兩年就這樣結束了..
前些日子問妳是否會恨我,還有最近過得好不好..
原先以為妳會說"恨" "過得很不好"!!,可是並沒有..
反而還跟我說"謝謝你"同時也跟我說現在有位對妳很好的男友
所以妳過得很好..
聽到這裡我雖然是放心了..但..我因該要為妳高興才對..
怎麼覺得心好痛...
看來我還是愛妳的還是在乎妳的....
另一半戒指還在妳身上..無論妳是將它收藏好或是丟了..
在我身上的這枚戒指..我一定會好好的保存..
我雖然失去了妳..但我答應妳我會開開心心的活著..
這兩年或許會是我最好的回憶..
最後我還是想再跟妳說"對不起,我愛妳"..
再見了我的初戀..
我會振作起來..繼續往前走的...謝謝妳給我美好的兩年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