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ocrom (Siney)
看板pity
标题[失去] 一半的对戒..
时间Thu Feb 7 16:02:28 2013
两年前
我遇见了你,将我的心及我身上的另一半戒指交给了你。
当时我们相爱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幸福好快乐...
如今经过两年的风风雨雨,最後我们还是离开了对方..
分手当天,我将你放在我这里的一切东西全还给了你
虽然表面上我没有难过,也面带笑容地对你说"谢谢你"..
但..其实我的心好痛..好痛...
两年就这样结束了..
前些日子问你是否会恨我,还有最近过得好不好..
原先以为你会说"恨" "过得很不好"!!,可是并没有..
反而还跟我说"谢谢你"同时也跟我说现在有位对你很好的男友
所以你过得很好..
听到这里我虽然是放心了..但..我因该要为你高兴才对..
怎麽觉得心好痛...
看来我还是爱你的还是在乎你的....
另一半戒指还在你身上..无论你是将它收藏好或是丢了..
在我身上的这枚戒指..我一定会好好的保存..
我虽然失去了你..但我答应你我会开开心心的活着..
这两年或许会是我最好的回忆..
最後我还是想再跟你说"对不起,我爱你"..
再见了我的初恋..
我会振作起来..继续往前走的...谢谢你给我美好的两年幸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