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CHAT (幹聲四起)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我不夠好
時間Tue Feb 5 16:43:24 2013
或許我真的不夠好
一通電話就從士林跑到新店
去照顧生病妳的
或許我真的不夠好
不管你再怎麼罵我
我始終保持著理性的語氣跟你對話
或許我真的不夠好
我已經無法在愛妳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0.30
1F:推 midtic0404:給自己的考驗,不管拿幾分,敢考就是通過了! 02/08 15:33
2F:→ tw77769:不夠好的夏一句都很反差 加油啦 03/16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