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CHAT (干声四起)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我不够好
时间Tue Feb 5 16:43:24 2013
或许我真的不够好
一通电话就从士林跑到新店
去照顾生病你的
或许我真的不够好
不管你再怎麽骂我
我始终保持着理性的语气跟你对话
或许我真的不够好
我已经无法在爱你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0.30
1F:推 midtic0404:给自己的考验,不管拿几分,敢考就是通过了! 02/08 15:33
2F:→ tw77769:不够好的夏一句都很反差 加油啦 03/16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