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os ()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壞習慣
時間Sun Feb 3 10:52:17 2013
討厭自己總是 愛拖~~
以前交報告就是降,一直拖到最後遲交
現在要打一些資料也是...
原本訂好計畫要完成 但總會被自己打破..
早上又賴床,等下要出去就不能做了...
為什麼又賴床= =
身體疲累?感冒?心情煩悶? 還是只是意志不堅...
算了!!!!!!!
希望晚上回來要 意志堅定地!! 打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1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