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os ()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坏习惯
时间Sun Feb 3 10:52:17 2013
讨厌自己总是 爱拖~~
以前交报告就是降,一直拖到最後迟交
现在要打一些资料也是...
原本订好计画要完成 但总会被自己打破..
早上又赖床,等下要出去就不能做了...
为什麽又赖床= =
身体疲累?感冒?心情烦闷? 还是只是意志不坚...
算了!!!!!!!
希望晚上回来要 意志坚定地!! 打资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1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