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aochi (巧小七)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花了兩年半當個提款機..
時間Fri Feb 1 23:53:18 2013
恩..
今天下定決心把狀態改了單身
想就此別過 這段感情了
維持了2年半囉,就因為1月份不想再幫他繳手機費跟網路費
他就此人間蒸發
對阿~就像個提款機一樣 "沒錢~換別台就好"
一開始還有穩定工作,不過花錢不節制
想說算了,反正出去就各自出~偶爾幫幫對方
你幫我我幫你 很合情合理
之後換老闆,薪水也從頭開始
再之後就倒了...
恩 因為說不想回阿嬤家住
搬來我們這邊,我幫忙找的房子!
來之前就請他先看看工作,我也幫忙留意
結果咧
找不到,來我家幫忙做了1~2個月
就說不做了,因為在我家跟我爸做事很奇怪
(我們不敢讓我爸知道交往的事)
好了~糗了~
房租還是要付,還要生活費
好吧,我幫忙
雖然我一個月22K
房租6500電費約700~800加上生活費
一個月至少要給1萬4左右很合理
他又有抽菸...1天快1包
請他少抽一點因為菸很貴
講到搬回去時還是一樣...算了
搬來這一年有做過我弟介紹的
嫌薪水少工作時間長
不做
好
自己找了一份工作
做了2天,找藉口說不做了
還說我這邊怎麼老闆都那麼愛罵人,嫌東嫌西
好
每天幫他找工作之後
又找到一份
做了1個月
找藉口說不能做了,掃墓回老家回不來
恩
接下來還是由我支付一切開銷
這樣就算了
我媽每次都在問"錢呢?有存嗎?他呢?有工作嗎?"
我已經接近發瘋邊緣,卻還是聽到他在說他要瘋了!壓力很大....
好不容易熬到1年,該退房了
他回去時,我只有鬆了口氣....
結果他到家,沒網路
要用我的名義幫他簽網路
拒絕 ,心裡當下覺得...已經再一起不了多久...還用這個幹嘛?
吵了一架,他自己簽好了
還說"之前沒繳...還多付6000"
OS:乾我闢事
接下來下個月
拜託我幫忙,因為他沒找到工作需要繳手機費跟網路
不然他不能找
好,我幫
一幫幫了快4個月
好,我蠢
一月份他傳line給我
"電話要被停了..."
我"恩...反正你不會打給我也沒差嗎"
(感覺好白目~呵呵)
接下來就~~~~
人~~間~~蒸~~發!!!!!!
1月中到現在~沒回過半次
想想途中花了10萬以上
我朋友還笑我
包個小狼狗還可以挑帥一點的...
恩~過去就過了
打上來 發洩一下
好蠢 不會再蠢第二次了....
by caio 20130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20.56
1F:→ kiddino:這種人真的很可惡,你朋友說的也沒錯XD下次挑個包養他還帶 02/02 00:07
2F:→ kiddino:的出場,心情愉悅的才划算,加油,笨一次就夠了:)) 02/0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