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aochi (巧小七)
看板pity
标题[自嘲] 花了两年半当个提款机..
时间Fri Feb 1 23:53:18 2013
恩..
今天下定决心把状态改了单身
想就此别过 这段感情了
维持了2年半罗,就因为1月份不想再帮他缴手机费跟网路费
他就此人间蒸发
对阿~就像个提款机一样 "没钱~换别台就好"
一开始还有稳定工作,不过花钱不节制
想说算了,反正出去就各自出~偶尔帮帮对方
你帮我我帮你 很合情合理
之後换老板,薪水也从头开始
再之後就倒了...
恩 因为说不想回阿嬷家住
搬来我们这边,我帮忙找的房子!
来之前就请他先看看工作,我也帮忙留意
结果咧
找不到,来我家帮忙做了1~2个月
就说不做了,因为在我家跟我爸做事很奇怪
(我们不敢让我爸知道交往的事)
好了~糗了~
房租还是要付,还要生活费
好吧,我帮忙
虽然我一个月22K
房租6500电费约700~800加上生活费
一个月至少要给1万4左右很合理
他又有抽菸...1天快1包
请他少抽一点因为菸很贵
讲到搬回去时还是一样...算了
搬来这一年有做过我弟介绍的
嫌薪水少工作时间长
不做
好
自己找了一份工作
做了2天,找藉口说不做了
还说我这边怎麽老板都那麽爱骂人,嫌东嫌西
好
每天帮他找工作之後
又找到一份
做了1个月
找藉口说不能做了,扫墓回老家回不来
恩
接下来还是由我支付一切开销
这样就算了
我妈每次都在问"钱呢?有存吗?他呢?有工作吗?"
我已经接近发疯边缘,却还是听到他在说他要疯了!压力很大....
好不容易熬到1年,该退房了
他回去时,我只有松了口气....
结果他到家,没网路
要用我的名义帮他签网路
拒绝 ,心里当下觉得...已经再一起不了多久...还用这个干嘛?
吵了一架,他自己签好了
还说"之前没缴...还多付6000"
OS:乾我辟事
接下来下个月
拜托我帮忙,因为他没找到工作需要缴手机费跟网路
不然他不能找
好,我帮
一帮帮了快4个月
好,我蠢
一月份他传line给我
"电话要被停了..."
我"恩...反正你不会打给我也没差吗"
(感觉好白目~呵呵)
接下来就~~~~
人~~间~~蒸~~发!!!!!!
1月中到现在~没回过半次
想想途中花了10万以上
我朋友还笑我
包个小狼狗还可以挑帅一点的...
恩~过去就过了
打上来 发泄一下
好蠢 不会再蠢第二次了....
by caio 201302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120.56
1F:→ kiddino:这种人真的很可恶,你朋友说的也没错XD下次挑个包养他还带 02/02 00:07
2F:→ kiddino:的出场,心情愉悦的才划算,加油,笨一次就够了:)) 02/02 00:07